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惠州 [切换]

  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消费体验全新升级

      2016-01-10 11:18:58发布,已过期,169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,位于惠阳区政府旁,地理位置优越。招租面积近万平米,是一家集新车销售、二手车置换、二手车销售、车辆上牌、购买车险、代办违章、精品销售、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于一体的新型汽车交易广场。淡水汽车综合卖场一楼以汽车展示为主、配套二楼客户洽谈区、办公区,合理的布局,让客户享受更好的购车体验。淡水汽车综合卖场现面向境内外进行公开招商,租金面议。
     
    区别于传统汽车城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关注消费者本身。整合多种资源,将汽车配套服务融入交易广场公共空间,除了传统的新车销售,二手车置换和销售外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还配套设计了精品销售、代办违章、代购保险、代理上牌、汽车金融等一条龙服务,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。
     
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倾心打造汽车一条龙服务,从根本上改变传统品牌4S店分散经营、汽车市场服务单一、环境杂乱的现状,全新提出汽车超市的经营理念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,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的消费体验。
     
    除了买车一条龙服务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还将营销、售后服务、汽车金融、二手车置换、装潢等纳入业务全程服务品牌,提供买车、用车、换车的全过程服务。淡水汽车综合卖场让便利性汽车消费成为主流,客户只要走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汽车城,只需要进淡水汽车综合卖场休息室喝茶,其他的淡水汽车综合卖场工作人员就全部代劳了。
     
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营造一种全新的“文化+生活+服务”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,刷新大家对专业化市场的理解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以“汽车品牌与文化展示中心+汽车销售与综合服务中心+饮食文化与休闲中心” 三位一体的建设目标,并将其贯彻到从规划到淡水汽车综合卖场招商、经营、发展的整个开发过程中。
     
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现对商家进行统一招商,严格把关品牌准入门槛,控制商家质量,淡水汽车综合卖场精准的商业资源定制,提升经营的持久动力。

    招商热线:
    惠阳区(郭先生):18898890188
    惠城区(刘先生):18898890116
    地址: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人民四路(惠阳区政府旁)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huizhou.haolaba.org/dianpuzhuanrang_chuzu/133779.html
    查看全部惠州店铺转让/出租信息
    发布一条惠州店铺转让/出租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淡水汽车综合卖场消费体验全新升级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惠州新发布
    4000288880